谭五

看完了,胸口被女神戳了个大窟窿〒_〒

看到这个时候平淡又不平淡的吴雪峰大大,过年和沐橙一起留在嘉世网吧的叶神,担心叶神受伤不肯让他帮忙的陶轩。后来在兴欣的日子里叶神也许还想起过这样的日子吧?也许在最后彻底离开前,陶轩就是因为想起了现在,才选择了对沐雨橙风放手。不管后来积攒了多少怨恨,在最初都是爱过的吧?想起了某个姑娘关于陶叶关系的讨论文章,真是字字真理。

这本里有一句写得太好了:“他们自己时常会主动提起苏沐秋,因为他们始终在很用心地思念着他。”对他们来说回忆起伞哥也许有怀念,也许有遗憾,但一定不是痛苦。虽然作为看客看到被想起的永远不会再现的那个“双核”简直虐cry……

吴雪峰大大的戏份真少啊,而且感觉虫爹描述下来“相貌”变得更加模糊了_(:з」∠)_

双花叶简直萌哭我!!!虽然到最后才见面!!!见一个对手就会问叶秋长什么样的乐乐简直羞耻PLAY!不知道后来回忆起来会不会觉得丢脸……各种“重视”叶秋的双花真的是→_→

咦?气氛怎么突然从凄风苦雨变得欢脱了?这本里黄叶,喻叶,王叶糖也吃得超满足!大眼的“中二”简直让人笑尿~

咳,正经回来。《双核时代》我再次被老魏戳到了,虽然整本书里最喜欢的角色无疑是叶神,但是老魏总是那个最让我笑得上不来气,最感慨万千,最感到苦涩遗憾的人。其实能很明显得看出来,他是不甘心的,他希望能等到黄少和他并肩,他希望自己能是双核中的一个,他希望自己能够亲手带领蓝雨摘下桂冠。但是他也清楚地意识到,喻文州比他更适合。他一定也很开心,自己无法带领蓝雨得到的,会有后来人能够带着蓝雨得到。当他对方世镜交代一切的时候,不知道内心会有多么苦涩复杂。

然而这一切回忆,有许多遗憾,也有许多美好。

评论(5)
热度(10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谭五
Powered by LOFTER